欢迎访问:淮上区人大 官方网站! 蚌埠人大网 | 淮上区政府网
网站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时讯
人大会议
人事任免
代表之家
自身建设
法制宣传
文明单位创建
 

人大时讯

  人大时讯
  通知公告
  新闻图片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人大时讯-> 人大时讯
淮上区人大常委会对全区美丽乡村中心村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浏览量:10419次  发布时间:2021-06-22 
       6月22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单凤望,党组副书记孟辉,副主任张连伟、副主任孙凤鸿及部分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对全区美丽乡村中心村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区政府副区长人选吴飞,区委农工办负责人,曹老集镇、梅桥镇相关领导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曹老集镇周集村、曹老集镇周郢村和梅桥镇周口村实地查看了美丽乡村中心村建设情况,听取各镇负责人关于村容村貌改善、基础设施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壮大等情况介绍。针对视察中发现的问题,视察组建议:一是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社会认知。积极总结好的建设经验和做法,扩大宣传广度和深度,牢固确立农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参与美丽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二是加强部门联动,提升工作质效。坚持规划引领,补齐农村发展短板,充分发挥党政协调各方优势,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体系,确保美丽乡村建设高水平有序推进。三是科学发展产业,促进村民增收。大力推进中心村整治建设工作,以点带面,采取积极有效措施,走高效、高质、绿色发展道路,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增加村民收入,为美丽乡村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 上一篇:淮上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区人大代表见证司法活动
  • 下一篇:区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 友情链接
    安徽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蚌埠人大网  
    Copyright ©  2014 淮上区人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20009356号-1
    地址:蚌埠市淮上大道淮上区行政办公中心 电话:0552-2829410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