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上区人大 官方网站! 蚌埠人大网 | 淮上区政府网
网站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时讯
人大会议
人事任免
代表之家
自身建设
法制宣传
文明单位创建
 

人大时讯

  人大时讯
  通知公告
  新闻图片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人大时讯
蚌埠市人大代表围绕公益性公墓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浏览量:19029次  发布时间:2021-06-11 
    6月11日,在区市十六届人大代表根据年初活动计划,围绕公益性公墓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代表小组先后前往淮上区吴小街镇公益性公墓和梅桥镇公益性公墓现场实地察看公墓的建设运营、管理维护等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区民政局和各镇相关负责人对全区各镇公益性公墓建设基本情况作汇报。与会代表对推进公益性公墓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完善基础建设,合理规划用地。完善公墓停车场、公共卫生间、出行道路、排水系统等周边配套设施建设。合理规划公墓用地,科学有效开发利用。二是建立完善体制,提升服务能力。区相关部门应加大与人大代表联系互动,加强对公益性公墓建设的监督力度。建立完善管理服务体系,加强执法队伍建设,配备专业管理人员,提升管理和服务能力。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倡导文明祭祀。外出考察其他市、区公墓建设好的经验和做法,加强对公益性公墓宣传推广,倡导文明祭祀,规范安葬秩序,满足群众丧葬需求。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 友情链接
    安徽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蚌埠人大网  
    Copyright ©  2014 淮上区人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20009356号-1
    地址:蚌埠市淮上大道淮上区行政办公中心 电话:0552-2829410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