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上区人大 官方网站! 蚌埠人大网 | 淮上区政府网
网站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时讯
人大会议
人事任免
代表之家
自身建设
法制宣传
文明单位创建
 

人大时讯

  人大时讯
  通知公告
  新闻图片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人大时讯
淮上区人大常委会对区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视察。
浏览量:17810次  发布时间:2021-09-24 

9月2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保传带领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部分人大代表对区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人大代表议案和重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重点对小蚌埠镇安置小区外立面墙皮脱落维修工程、小蚌埠镇西片区建设公交枢纽站项目、曹老集镇淝河路提升改造项目、沫河口镇北淝河大堤禁止开荒种植等四个议案建议办理情况进行实地察看,听取了相关承办部门对其他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针对视察中发现问题,视察组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区政府及各承办部门要把办理议案、建议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来抓;二是要结合实际研究探索解决问题的整体思路,规范程序,建立办理长效机制,不断提高议案建议办理的水平和质量;三是要不断完善联合督办机制,及时与代表沟通联系,切实把人大代表议案和建议办实、办好,办出成效,推动全区经济社会的更快更好发展。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 友情链接
    安徽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蚌埠人大网  
    Copyright ©  2014 淮上区人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20009356号-1
    地址:蚌埠市淮上大道淮上区行政办公中心 电话:0552-2829410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