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上区人大 官方网站! 蚌埠人大网 | 淮上区政府网
网站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时讯
人大会议
人事任免
代表之家
自身建设
法制宣传
文明单位创建
 

人大时讯

  人大时讯
  通知公告
  新闻图片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人大时讯
淮上区人大常委会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量:207060次  发布时间:2022-04-02 

近日,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充分彰显人大关键时刻站得出、靠得住、顶得上的精神面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率先垂范,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及各级人大代表迅速反应,投身战疫一线,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人大力量。

     一是常委会领导深入一线督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傅克,副主任孟辉、周遂意、左佑带队,分别赴各镇(街道)社区、商超和卫生院等地的重点防控单位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全员核酸检测、校园疫情防控等情况,同时慰问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和各级人大代表。

二是各级人大代表发挥表率作用。324日,区人大常委会发出《致淮上区各级人大代表的倡议书》,号召全区各级人大代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带头在本职岗位上尽责尽职同时发挥表率作用为民服务,40余名人大代表响应号召成为志愿者,主动参与社区物资保障、志愿服务工作,体现特殊时期人大代表的使命担当,为打赢疫情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三是机关党员干部积极主动作为。人大机关17位党员干部分成7个疫情防控小组,分别赴仙林苑、秦淮苑、国购一期等小区,协助街道各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维护秩序、生活物资发放和排查登记等工作。彰显了新时代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迎难而上、积极作为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 友情链接
    安徽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蚌埠人大网  
    Copyright ©  2014 淮上区人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20009356号-1
    地址:蚌埠市淮上大道淮上区行政办公中心 电话:0552-2829410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