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上区人大 官方网站! 蚌埠人大网 | 淮上区政府网
网站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时讯
人大会议
人事任免
代表之家
自身建设
法制宣传
文明单位创建
 

人大时讯

  人大时讯
  通知公告
  新闻图片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人大时讯
淮上区人大常委会对区人民法院案件执行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浏览量:40179次  发布时间:2022-06-14 

6月14日上午,淮上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常委会组成人员和部分人大代表,对区人民法院案件执行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视察组到区法院执行服务窗口和执行指挥中心运行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区人民法院案件执行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代表、委员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积极交流发言。视察组建议:一是强化多部门协同合作。区人民法院在注重执行质效指标的均衡优化的同时,要不断总结经验教训,多角度借鉴吸收兄弟法院先进做法。加强与公安、检察等有关部门的沟通配合,形成整体工作合力,推动执法办案核心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二是加强执行队伍建设。要坚持把队伍建设放在首位,狠抓队伍的纪律作风,不断健全执行工作制度,确保队伍始终风清气正。加强对执行干警的思想教育和专业知识的培训,提高执行工作整体业务水平。三是健全执行公开制度。坚持以人为本工作理念,健全执行公开制度。加强与多部门沟通交流,及时发现案件线索,以方便当事人和维护当事人利益为出发点,扩大当事人的知情权,取得当事人理解与支持,促进案件执行到位。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 友情链接
    安徽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蚌埠人大网  
    Copyright ©  2014 淮上区人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20009356号-1
    地址:蚌埠市淮上大道淮上区行政办公中心 电话:0552-2829410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