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上区人大 官方网站! 蚌埠人大网 | 淮上区政府网
网站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时讯
人大会议
人事任免
代表之家
自身建设
法制宣传
文明单位创建
 

人大时讯

  人大时讯
  通知公告
  新闻图片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人大时讯
淮上区人大常委会对《蚌埠市城市管理执法条例》进行执法检查
浏览量:32893次  发布时间:2022-07-12 

     近日,淮上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执法检查组,对《蚌埠市城市管理执法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检查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区城市管理局和小蚌埠镇派驻执法机构,对全区城市管理执法人员配备、行政处罚和行政强制措施实施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针对在执法检查发现的问题,执法检查组强调:一要切实提高相关职能部门对城市管理的认识,形成齐抓共管、协调配合的工作机制,切实增强各部门城市管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认真贯彻落实《蚌埠市城市管理执法条例》,配齐配强执法队伍,加强共建共治、共管共享,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三要以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为解决重点,要积极探索城管工作的新亮点,提高群众对城市管理的关注度和参与度。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 友情链接
    安徽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蚌埠人大网  
    Copyright ©  2014 淮上区人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20009356号-1
    地址:蚌埠市淮上大道淮上区行政办公中心 电话:0552-2829410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