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上区人大 官方网站! 蚌埠人大网 | 淮上区政府网
网站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时讯
人大会议
人事任免
代表之家
自身建设
法制宣传
文明单位创建
 

人大时讯

  人大时讯
  通知公告
  新闻图片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人大时讯
淮上区人大常委会对全区安全生产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浏览量:34992次  发布时间:2022-11-18 

11月18日,淮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辉带领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对全区安全生产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安徽诚志显示玻璃有限公司 、安徽八一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海华科技有限公司等地,重点查看了工贸、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我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区政府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把“以人为本、安全发展”作为谋划推动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二是做好源头治理强化预防意识。按照“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要求,强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隐患排查治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三是开展宣传教育,强化安全意识。相关部门要把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加强安全生产社会层面的宣传和相关企业单位内部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全面提高全社会和相关从业者安全生产的认知度,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 友情链接
    安徽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蚌埠人大网  
    Copyright ©  2014 淮上区人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20009356号-1
    地址:蚌埠市淮上大道淮上区行政办公中心 电话:0552-2829410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