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上区人大 官方网站! 蚌埠人大网 | 淮上区政府网
网站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时讯
人大会议
人事任免
代表之家
自身建设
法制宣传
文明单位创建
 

法制宣传

  法制宣传文明单位创建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制宣传-> 法制宣传文明单位创建
淮上区人大常委会对全区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浏览量:13588次  发布时间:2020-09-09 

9月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保传带领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对全区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沫河口镇大李村、沫河口司法所和区社区矫正中心,实地参观了矫正中心宣告室、训诫室等基础设施的建设,详细听取了村、社区矫正工作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的汇报。在随后座谈会上,参会人员针对目前全区社区矫正工作存在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可行性建议。最后,周保传副主任指出:一是要加强对新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学习和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社会认知度;二是强化社区矫正工作队伍的建设,进一步提高队伍综合素质;三是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探索落实“智慧矫正”监管模式,进一步提高监管工作的人性化和规范性。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淮上区人大机关集中学习《蚌埠市城市管理条例》
  • 友情链接
    安徽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蚌埠人大网  
    Copyright ©  2014 淮上区人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20009356号-1
    地址:蚌埠市淮上大道淮上区行政办公中心 电话:0552-2829410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