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上区人大 官方网站! 蚌埠人大网 | 淮上区政府网
网站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时讯
人大会议
人事任免
代表之家
自身建设
法制宣传
文明单位创建
 

人大时讯

  人大时讯
  通知公告
  新闻图片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人大时讯-> 通知公告
淮上区人大常委会对区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浏览量:13679次  发布时间:2020-09-10 
       9月1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单凤望带领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部分人大代表对区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视察组重点对梅桥镇蔬菜交易市场建设、工业园区道路绿化管养建设、工业园区大气污染防治、沫河口镇北淝河万亩莲藕基地基础设施建设等四个议案建议办理情况进行实地察看;对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涉及公交线路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回头看”;听取了相关承办部门对其他议案和重点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并对议案建议办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单凤望副主任在视察中强调:承办单位要细化分解任务,规范程序建立办理长效机制,严把“办前沟通、办中联系、办后回访”关,及时与代表沟通联系,确保办理工作高质高效,不断提高代表对议案建议办理工作的满意度。


 

  • 上一篇:淮上区人大常委会对全区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 下一篇:淮上区人大常委会对淮上大道西段创城工作进行督导。
  • 友情链接
    安徽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蚌埠人大网  
    Copyright ©  2014 淮上区人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20009356号-1
    地址:蚌埠市淮上大道淮上区行政办公中心 电话:0552-2829410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