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上区人大 官方网站! 蚌埠人大网 | 淮上区政府网
网站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时讯
人大会议
人事任免
代表之家
自身建设
法制宣传
文明单位创建
 

人大时讯

  人大时讯
  通知公告
  新闻图片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人大时讯-> 通知公告
淮上区人大常委会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在我区的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浏览量:11121次  发布时间:2020-10-27 
       10月2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保传带领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以下简称安全生产法)在我区的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安徽华光电材料科技集体有限公司蚌埠光电玻璃分公司、安徽康姆国际化肥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中创电子信息材料有限公司和安徽吉润科技有限公司。每到一处,检查组成员都与相关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在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安全生产工作监管机制、以及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法的基本情况。周保传副主任结合此次检查情况,对我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站位,督促各项法律规定全面有效落实,引导全社会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发展理念,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 上一篇:淮上区在区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 下一篇: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人大主席例会
  • 友情链接
    安徽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蚌埠人大网  
    Copyright ©  2014 淮上区人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20009356号-1
    地址:蚌埠市淮上大道淮上区行政办公中心 电话:0552-2829410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