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上区人大 官方网站! 蚌埠人大网 | 淮上区政府网
网站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时讯
人大会议
人事任免
代表之家
自身建设
法制宣传
文明单位创建
 

人大时讯

  人大时讯
  通知公告
  新闻图片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人大时讯-> 新闻图片
淮上区人大积极组织开展新任镇级人大代表履职培训会
浏览量:48243次  发布时间:2021-12-10 

蚌埠市淮上区人大积极组织开展新任镇级人大代表履职培训会


为切实提高新当选镇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能力,使代表们能尽快进入角色,发挥代表主体作用。1210日下午,淮上区召开镇级人民代表履职培训会,区人大常委、区人大办公室主任梁娟作培训讲座。全区5个镇270余名新当选镇人大代表参加了培训会议。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人大代表的权利和义务、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开展工作的基本方法、提意见和建议时应注意的问题等方面内容进行学习和辅导,旨在使人大代表了解人大制度,掌握人大工作的基本知识,提高人大代表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增强人大代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参训代表们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培训,更加深刻认识了代表的地位,明确了代表的责任,表示要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积极发挥来自人民,植根人民的优势,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争做人民满意的优秀人大代表。

  • 上一篇:淮上区企业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活动
  • 下一篇:蚌埠市淮上区 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公告
  • 友情链接
    安徽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蚌埠人大网  
    Copyright ©  2014 淮上区人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20009356号-1
    地址:蚌埠市淮上大道淮上区行政办公中心 电话:0552-2829410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