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上区人大 官方网站! 蚌埠人大网 | 淮上区政府网
网站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时讯
人大会议
人事任免
代表之家
自身建设
法制宣传
文明单位创建
 

人大时讯

  人大时讯
  通知公告
  新闻图片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人大时讯-> 人大时讯
淮上区人大常委会对全区“双招双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
浏览量:23239次  发布时间:2022-04-19 

4月1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对我区“双招双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区政府副区长王军、区政府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投资促进局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晶驰光电科技项目、区人才市场、正杰年产12万吨节能环保型粉末涂料专用聚酯树脂项目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听取了相关项目情况介绍。针对视察中发现的问题,视察组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提高重视,把引进优质产业项目放在首位,通过以商招商、产业招商、平台招商等形式,洽谈招引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积极培育我区新的发展优势;二是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作为重要任务,优化项目发展环境,建立全程服务“绿色通道”,为项目建设提供“一站式”服务,精准施策,有序推进;三是要健全人才引进新机制,探索建立“双招双引”互促联动机制,促进高端人才与优质项目、优势产业高度融合,深化区校人才合作,进一步健全市场化、社会化人才服务管理体系。









  • 上一篇:淮上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 下一篇:淮上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二次会议
  • 友情链接
    安徽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蚌埠人大网  
    Copyright ©  2014 淮上区人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20009356号-1
    地址:蚌埠市淮上大道淮上区行政办公中心 电话:0552-2829410 后台管理